沐汐今天也在咕咕咕

一只热爱咕咕咕的鸽子。目前搞特摄,一般是主右

试个水

文炼芥太

私设有,ooc有,胡编乱造()

        夜晚的天空一片漆黑,只有几颗微亮的星星微微闪烁。在一扇落地窗的前面,两个人正沉默的站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芥川老师,对不起,我......”红发少年咬了咬牙,对面前那人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宰君,为什么要道歉呢?最后救了我的,不还是你吗。”芥川打断了太宰的话,笑着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好像还要说些什么,但终究没有说出口。他顿了顿,仿佛自言自语般轻声说着:“可是那家伙却为此牺牲了.......”同时转身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芥川看着那个红色的身影离去,不自觉地苦笑着。他坐在窗边,一言不发,只是默默的吸着烟草。为什么要搭救像我这样的人呢,我本就属于地狱,却为了我这种人牺牲自己,这值得吗,志贺先生。芥川独自想着,泪水不由得从眼眶中漏出。他沉浸在他这无尽的负面情绪中,就连眼中一闪而过的侵蚀黑气也没有丝毫察觉。望着那个逃跑似的背影,芥川只觉得心里好像有什么哽在了喉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太宰转身走回自己的房间,关上了门,轻轻靠着门坐了下来。他双手抱膝,把脸深深埋进手臂。不知为何,泪水从他的眼眶中奔涌而出。哭着哭着,太宰只觉得浑身无力,瘫倒在地上。他双手握拳,似是为什么而愤恨,片刻又松开了手,无力地瘫倒在了床上。在与自己的挣扎中,太宰逐渐陷入了睡眠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做了一个漫长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躺在床上,睁开眼睛,周围一片黑暗。他伤痕累累,全身几乎没有一处完整。他的双手双脚被绳子束缚着,脖子上套着一个项圈,只要他略微移动,就会被项圈勒住脖子而喘不上气。项圈和一条铁链连接,一直拉到床头的栏杆处。他尝试着挣扎,但却是徒劳,全身的伤痕与束缚使他无法动弹。他想要大声呼救,却发现无法发出响亮的声音。他确定了自己是被囚禁了。他的眼睛逐渐适应了黑暗的环境,正打算寻找自救方法时,门被一个人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略微适应刺眼的光之后,太宰看清了来人。那人是他心心念念的芥川大老师。那个芥川龙之介笑着靠近了太宰,见他已经睁开了眼睛,便对他问好:“哟,太宰君,早上好啊。”“芥川……老师?”在太宰治虚弱地发出疑问的同时,芥川龙之介走近了他,俯下身子对着他的耳边吹了口气,说道:“是我哦,太宰君。”太宰治打了个寒颤,浑身发抖,扭动身体极力躲避这个芥川龙之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不是芥川老师,你到底是谁,你要对我干什么!”太宰治开始慌张起来,拼尽全力想要挣扎。但他的挣扎始终是徒劳,芥川轻而易举地制住了太宰,俯身贴近他的脸,说:“你说我不是芥川龙之介,那,你说我是谁呢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(?

很久之前的脑洞,一直没时间 现在补一补吧害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