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汐今天也在咕咕咕

一只热爱咕咕咕的鸽子。目前搞特摄,一般是主右

我蹲时间!

-LIU YING-:

雷卡only个人志   《情网》终宣


非全年龄向本请自觉分级!如果家长不支持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然后请收好您的本子(?


预售链接点我


从小红心和小蓝手里抽两个小可爱送一套明信片

从转发里面抽一个小可爱送特典方形吧唧



文本 :琉影



无插图



特典明信片:   @我的可乐在哪里  @远星4213 


封面: @灰喜鹊 


排版: @老干部工作室 


G文: @莩玖 (全本唯一清水担当)


G图: @Tessi-天星(速度担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@口隹广廿又 


特典吧唧: @口隹广廿又 (拖稿死线选手)


宣图设计: @—浅茶子— 


代理: @老干部工作室 


预售时间:8月26日晚上8:00


文本:23千↑


页数:50p↑↓


本子规格:A5


价格:28r/本


特典:明信片(随书赠送)


方形吧唧(前十加购)10R/枚



收录篇目


中篇


【Lose emotion】重修


短篇


【你喜欢玩秋千吗】R


【纵情】(未公开)R

 

【论数学老师辞职的原因】(未公开)R


【蓝紫交错】


G文


【雪】


本子工艺:外封超感 内页道林


随书附赠明信片x2


前十加购马口铁方形吧唧


非全年龄向本子请自觉分级谢谢合作www


其实出本子超级辛苦www感谢天星大宝贝和唯度哥哥一直支持我!!!唯哥哥的G图印不就去我哭了×(跪下道歉)

还有远星和莩玖姐wwww也是超级感谢你们乐!希望以后还有一起合作的机会!!

我永远磕爆雷卡!!!


评论

热度(2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